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2018级MBA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8-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0至31日,管理学院2018级MBA在秦岭九龙湾圆满完成了拓展训练,开始了他们在西安科技大学三年的MBA求学之路。95名学员参加了拓展训练,MBA中心副主任张根林,研究生培养办主任辛扶瑶、胡小强老师全程参加。

 

训练中,学员们积极热情,全身心投入参加了“呼吸的力量、达芬奇密码、高空断桥”等拓展项目。95名学员组建了“战狼、前进、世赢、猎鹰、秦岭狼、雄鹰”6支队伍,队歌嘹亮,队旗飘扬,在训练场上各队队员争先恐后,精诚团结,为团队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发挥个人才华,充分展示了18级MBA的风采。

 

拓展训练课程是MBA学员正式开始上课之前一次重要的团队建设与思想动员,MBA学员在拓展项目中发扬“合作、竞争、创新、坚持”的精神,在合作中信任,在竞争中了解、在创新中体会乐趣、在坚持中感受艰辛。拓展训练强化了学员们的身心素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学员们今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