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京东物流

发布时间: 2016-11-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我院MBA中心组织2014级40余名MBA学员赴京东西北物流园区开展移动课堂教学实践活动。“移动课堂”是MBA教育特色一环,是将课堂搬进企业生产,运营一线,让学员在参观过程中边看边学,达到学之于行的效果。

 

京东西北物流园区共有三个大型仓库,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详尽地参观考察了其中的一个仓库,真正学习企业如何在现实物流活动中通过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和监督的协调与配合,实现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与经济效益的现实目标。

 

回程中,学员们意犹未尽,继续讨论物流系统、控制等现代企业物流管理知识,纷纷表示对此次移动课程的效果很满意,能够将课堂上的知识在实践中得到验证,使大家对今后的学习更加充满信心。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