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首页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11月13日19:00,管理学院召开了全体研究生第五次会议,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导师、研究生管理人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邹绍辉副院长发表讲话。首先,就疫情防控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学生仔细阅读《西安科技大学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规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加强自我管理,提高对疫情防控的认知。其次,研究生要重视学位论文质量,提醒三年级的同学核查是否满足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条件,认真看待学位论文查重。最后,强调导师要加强研究生的管理,多与学生沟通,切实指导学生的科研。

会议第二项,由田方老师通报了学生最新的返校政策、请假政策、日常管理政策,希望学生遵守学校的规定。

会议第三项,李红霞副院长强调学生应遵守国家、学校对疫情防控的要求。提醒导师和学生要提前做好准备,确保顺利毕业。同时,希望大家把握住学习的机会,三年研究生生涯要有收获。

会议第四项,高朕栋书记发表讲话。首先,强调要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处置,树立“导师为中心”的研究生培养理念。其次,对全体研究生提出要求,研究生们要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排头兵,要求大家要反复学习“二十大”讲话和“二十大”精神,要学政治、懂政治、讲政治。

最后,邹绍辉副院长对大会做出总结,希望全体研究生学有所成,未来可期!

A6C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