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首页
管理学院获得陕西省第七届“福斯特杯”大学生数字财税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   分享到:

20221029日,陕西省第七届“福思特杯”大学生数字财税技能竞赛开幕,由我院方华老师带队,王新红老师指导的研究生杨彦乐、李琳、王小路、许帅帅同学比赛过程中专注配合、过关斩将,荣获省赛研究生组一等奖。

在进入省赛之前,我校积极响应教育厅要求,组织举办了校内会计技能竞赛暨本次省赛的选拔赛,大家踊跃报名,反响较好,经过线上培训与实训操练,终于选拔出代表队参加省赛。随后团队成员们努力备战,带队老师利用空余时间精心关注,尤其是对新增加的数字财税竞赛系统要求同学们仔细研究,勤加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队员们终获佳绩!

本次竞赛与时俱进,将财务与大数据进行了有效结合,使财务在数据时代作用于学生专业技能的学习,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我校专业学位学科的产教融合和创新人才培养,相信管理学院研究生们在未来的赛事中也能敢于表现、敢于尝试、直面挑战、突破自己,更上一层楼!

再次恭喜我院代表队获奖!希望其他同学们以此为样,继续努力,不断挖掘自身潜力,以赛促研,在科研的道路上砥砺奋进,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