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首页
重大突破!管理学院王萍教授团队《当代中国农村老年家庭代际和谐发展与支持政策研究》项目在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公示名单中!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9月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王萍教授作为负责人团队申报的《当代中国农村老年家庭代际和谐发展与支持政策研究》获得重点项目资助,实现了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零的突破


8753F

项目名称

当代中国农村老年家庭代际和谐发展与支持政策研究》

负责人简介:

AABBD

王萍,博士,教授,副博导,硕导;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评审及鉴定专家,省级人才项目评审会评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学位论文(含MBA)抽检评审专家,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常务理事;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2项,主持省部级及国家部委委托项目等10余项,参加国家自然群体创新基金项目及企业应用转化项目等30余项;在《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中国农村经济》及《人口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专著2部;获省部级二等奖等10余项;指导多名硕士生获国家研究生奖学金。主要研究方向为老龄及产业、人力资源管理、绿色能源经济与管理、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