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美国明尼苏达州立大学茂海分校进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我校姊妹院校、美国明尼苏达州立大学茂海分校(MSUM)师生代表团访问我校,并来到我院做学术交流活动,该校商学院教授、我校客座教授Ruth Lumb博士与我院旅游管理系于立新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Ruth Lumb教授报告的题目是“互联网的那些事(Internet of Things)”,Lumb教授用诙谐的语言、明晰的图表,介绍了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发展史和目前美国相关领域最新的发展成果和未来趋势。于立新教授的报告题目是“我的城市、我的天堂般的长安(My City, My Heavenly Chang'An)”,从中外对比的角度,撷取西安最重要的历史文化遗存,纵览了西安的3000多年建都史和5000年来西安的社会、商业、和文化变迁。两位教授为MSUM商学院和我院师生进行了一堂关于中外文化的深入浅出的讲授,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报告会后,MSUM商学院的24名师生与我院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地质博物馆和临潼校园。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