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代表队喜获“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铜奖

发布时间: 2018-07-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15日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在浙江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国143所高校近200项作品参加了角逐。由我校管理学院MBA学员张妮、艾园园、郭严茹、李祯和研究生成小楠、张燕、陈磊、杨阳、储柯、袁婷共同组队完成的创业团队作品,“南山茗苑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答辩和集中评议,喜获大赛铜奖。

 

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是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等16所高校共同发起的比赛,旨在通过创业实训增强大学生创业实践技能,助力创业发展的事业平台和实现青春梦想的展示舞台。

 

我校MBA和研究生共同组成的 “南山茗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优质管理服务,管理持续创新和技术持续升级,打造居家式养老社区及商南南山销售平台,形成带动扶贫的新型模式。公司立足陕西,以扶贫为公司己任的强烈使命感,给大赛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中,我校MBA和研究生共同组队,参赛期间克服了很多实际困难,比赛中团结一致,紧密配合,发挥所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现场答辩环节,我校选手的机智的回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评委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