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级MBA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9-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 超越自我 绽放风采

9月12日至13日,我校2020级MBA在风景秀丽的常宁宫休闲山庄展开了一场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训练,开始了他们在西安科技大学三年的MBA求学之路。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拓展训练,MBA中心副主任张根林、MBA中心工作人员魏瑶、肖晶老师全程参与。

训练开始,学员们被分成了六支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大家倾情投入,挥舞队旗,呼喊口号,唱响队歌,打破了初识的陌生气氛。训练中,学员们积极热情,全身心投入参加了“达芬奇密码、高空断桥、鼓动人心、驿站传书”等一系列拓展项目。在训练场上,各队队员争先恐后,精诚团结,为团队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发挥个人才华,大家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示了2020级MBA的风采。

拓展训练在百余名学员共同绘制纳斯卡巨画中接近尾声。经过两天的拓展,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大家在合作中彼此信任,在竞争中相互了解、在创新中体会乐趣、在坚持中感受艰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大家都能更好的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攻克难关,成为一名优秀的MBA学生。

1D21E

12111

26FE7

2277D

1708A

1A95F

1280E

13423

215AD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