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级MBA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9-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0至31日,管理学院2019级MBA在秦岭太平峪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训练。本次拓展共69名学员参加,由胡小强、魏瑶2名老师带队。

训练伊始,学员们组建了“王者、雄鹰、蓝色火焰”3支队伍,挥舞队旗,呼喊口号,唱响队歌,打破了初识的陌生气氛。训练中,各队队员积极参与,争先恐后,团结协作,为团队出谋划策,顺利完成了“斗笠消消乐、快乐大转盘、合力运水、急速60秒、穿越未来”等一系列项目,大家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示了2019级MBA的风采。

本次拓展训练,学员们不仅收获了乐趣、增进了友谊,更在团队合作中学会了团结、信任与责任。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大家都会积极乐观的面对各种挑战,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为我校MBA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