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ACCA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ACCA实验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03-31     作者:   分享到: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作为西安科技大学具有特色的学院,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人才培养为目标,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一带一路”背景下结合当代企业人才要求,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市场竞争力,特开设ACCA实验班,在18级、17级学生中开放报名并进行选拔,组建ACCA实验班。

ACCA实验班将开展财会知识课程、职业能力培养、金融实践活动、名企实习推荐、求职指导课程,使参与本项目的学生具备国际化会计职业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并提升未来职业发展空间。

一、ACCA简介

(1)ACCA介绍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 简称ACCA)是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于投身于财会、金融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ACCA目前在大中华区拥有250000名会员及108000名学员,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沈阳、青岛、武汉、长沙、香港和澳门共设有11个代表处。

ACCA为全球179个国家的208000名学员提供支持,从雇主的技能需求出发,为会员和学员的事业提供完善的专业服务,ACCA透过全球104个办事处和中心,以及全球超过7300家认可雇主,为员工的学习与发展提供高标准服务。ACCA致力于维护公共利益,提倡适度的会计监管方式,同时,通过开展国际化研究,不断提升财会行业的声誉与影响力。

拥有ACCA会员资格就等于拥有了在世界各地就业的"通行证"。随着中国国际化的发展进程,各大企业对ACCA人才的需求日益剧增。作为ACCA持证人,我们可在各大企业、审计/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和财政、税务、公共事业部门等领域从事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审计、内部控制、风险控制、金融分析、商务咨询等工作。世界各地很多知名的企业财务总监CFO,甚至CEO均拥有ACCA背景。

(2)ACCA的认可雇主(部分)

(3)ACCA部分城市补助政策

(4)ACCA的科目设置与证书获取方式

①通过F1-F3考试收获阶段证书-1商业会计证书

②通过F4-F9考试收获阶段证书-2高级商业会计证书

③通过战略与选修考试与职业道德测试收获阶段证书-3ACCA准会员资质

④积累3年工作经验收获ACCA会员资质

⑤学习过程中可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会计学学士学位以及伦敦大学会计学硕士学位。

二、招生及录取

第一阶段:申请报名

报考条件:本次选拔考试面向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2017级学生。

报考方式:(线下)领取申请表——登记信息——递交申请表

(线上)线上填写预约报名表——提交报名信息

第二阶段:学生选拔

参加笔试,以高考英语和总成绩等综合进行排名,按照一定比例和计划招生人数确定参加第二阶段选拔测试名单。高考英语110分及以上学生可免笔试。

第三阶段:面试选拔

参加面试的考生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届时将会短信或电话通知学生。请进入面试的考生注意面试安排,提前做好准备,准时参加面试,无故不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特殊原因或因故延期除外)。

第四阶段:最终录取经选拔之后加入ACCA实验班。

咨询电话:高老师18091392696

冯老师153 5366 1406

咨询微信:高老师18091392696

冯老师153 5366 1406

咨询/报到地点:临潼校区15号教学楼管理学院321室ACCA项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