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战疫日记(三)愿云开疫散,真情常在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王抢   分享到:

战役日记(三) || 愿云开“疫”散,真情常在

01

考研加油

疫情仍在继续,为确保每一位学子安心赴考,我院安排了专车接送学生,确保考研学子平安顺利进行。

“秦汉的娃娃们出发喽”。清晨,伴随着昨夜残消的融雪,专车也在冷风中奔赴考场。在秦汉校园值班的教师们一起给大家加油鼓劲,愿你以渺小的启程,以伟大结束!

考研加油

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02

物资捐献

“山与山不相遇,人和人要相逢”,昨日秦汉校园被白雪轻覆,空气中充斥着冰寒,在昨天的核酸检测中,朱小宇同学给志愿者捐赠了暖宝宝,杨熣晨同学给志愿者捐赠了100只口罩。

工程管理2001杨熣晨

工商管理2102朱小宇

你知道么?有一个成语,名叫“冬日可爱”,出自《左传》。形容人像冬天的太阳,令人感到温暖。借此时节,把它送给你,再好不过。

03

消杀工作

考研刚刚结束,为了确保校园内的安全,全校将进行消毒工作,全体学生在宿舍隔离3天,除吃饭洗漱外,其余时间不得随意走动,做到“非必要不离开宿舍,不在宿舍串门”。

管控时间:12月26日23:00—12月29日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