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日记(二) || 愿云开“疫”散,真情常在
发布时间:2021-12-26     作者:王抢   分享到:

战疫日记(二)|| 愿云开“疫”散,真情常在

1.考研加油

疫情当前,为确保每一位考研学子安心备考,安全赴考,我院组织了专车接送考研学子。

12月25日早晨,副校长黄英维带领在秦汉值班的老师们迎着风雪一起送行为考研学子加油,体现了学校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重视。

考研学子们信心满满,踏雪而出,奔赴考场,是管院学子追求卓越的信念。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考研路途已经到了最终阶段,时光不负有心人,相信管院学子会凯旋!

2.教师监考

本次考研工作,管理学院派出一批教师参与监考工作。他们身着防护服,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为每一位学子的安全负责,为考研的公平努力。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

3.第六次核酸检测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应对新冠疫情工作,排查消除风险隐患,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西安科技大学秦汉校园进行第六次全员核酸检测,在作为志愿者去做核酸检测的数据登入人员和现场记录维护人员的组织下,全体师生有序排列,保持间隔,积极配合着核酸检测工作,感谢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我们“疫”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