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 管理学院党员先锋敢为人先
发布时间:2021-12-26     作者:王抢   分享到: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 管理学院党员先锋敢为人先

面对疫情,不必恐慌

他们是无声的春雨,静静润湿干涸的大地;

战“疫”之路从不平坦,他们却甘之如饴;

奉献之路从不一帆风顺,他们却乐此不疲;

志相知,愿相随,爱相伴,心相向;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党员先锋模范:

田帅

“疫”为令,坚守到天亮

自陕西省出现疫情以来,他时刻关注同学们的身体状况。

12月18日学校进行第一轮核酸检测时,他作为党员,第一时间“逆行”而上,充当“疫”线先锋军。他于晚间11点第一时间抵达检测点,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人员,防疫工作人员,快速组织学院年级分批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现场督促各位检测同学做好防护工作,维持现场秩序。

寒风中他给同学们分发姜汤,送去温暖。直至第二天凌晨四点,核酸检测工作结束后,他才终于能够闭上疲惫的双眼。

优秀预备党员:

周哲豪

“疫”为令,冲锋在一线

突发疫情之后,学校出现封控隔离的同学,他作为中共预备党员自愿承担起负责隔离同学餐饮的责任,为封控同学送达用最新鲜和卫生的食材做好的一日三餐,让处于隔离期间的同学们吃上热腾腾的饭菜。同学们吃在嘴里,暖在心间。他还时刻了解封控同学的生活需要,成为大家处于隔离期间的有力生活保障,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生动诠释了“抗击疫情,党员优先”。

疫情“斗争”的一线工作人员,我们想对你说:

在疫情面前,冲锋在前,彰显的是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敢为人先的精神。在防控肺炎疫情的工作中,他们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用无私品格、坚强意志和奉献精神,传递抗疫力量。愿疫情早日过去,长安常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