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战疫日记(一)愿云开“疫”散,真情常在
发布时间:2021-12-25     作者:王抢   分享到:

1.书法祝福

伴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每一个人的心也都难免不安。在这艰难时刻,副校长黄英维第一时间赶赴秦汉校园,时刻与师生在一起,指导防疫抗疫工作,并亲自题字以鼓励秦汉师生。这十二个字铿锵有力,在这寒冷漫长的冬天温暖着我们每一个秦汉师生的心,坚定了我们抗疫工作的决心。我们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共同度过这个难关。

41.jpg

42.jpg

2.考研加油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随着西安疫情的加重,为保证考研学子安心赴考,学院安排了专车接送,让考研学子们不惧困难,不怕挑战,信心满满,奔赴满载希望的考场。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亲切地鼓励考研人奔赴考场,祝愿他们成功上岸;辅导员朱瑜老师和王延平老师不惧寒风送考学子们,同考研人拥抱,为考研人加油。

疫情之下,备考路充满艰辛。努力了这么久,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无论日夜、不管寒暑,那些奋斗的时光无悔,那个更好的自己值得。给考研学生的祝福,千言万语化为一句:一“研”为定,成功上岸!

3.物资捐赠

我们可爱的校友,2004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杨茗菲,现就职于北京大兴区市场监管局以及2004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赵文月。二人已通过邮政发出一万个口罩,并祝福母校全体师生平安顺遂

62.jpg61.jpg63.jpg

2018级MBA校友郭小铎,河北邯郸邢台市农商行行长。慷慨解囊,捐赠了许多物资以供母校抗疫工作的使用

64.jpg

校友薛新平,虽身在东莞却心系母校。为母校爱心捐款了一万多元,除此之外,还捐赠了许多抗疫物资。看似简单的捐款,却蕴含了大大的温暖。

65.jpg

这些爱心物资满载着大家对西安科技大学的无限关怀,我们定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4.核酸检测

于此同时,核酸检测也在有序的进行中。医务工作者和党员先锋队认真工作,同学们积极配合进行了检测。

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