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抗击疫情记录
发布时间:2021-12-25     作者:王抢   分享到:

党员干部,是党的儿女、是国家的儿女、更是人民的儿女,用责任心诠释“为民”情怀。模范共产党员孔繁森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共产党员爱的最高境界是爱人民。疫情防控中,管理学院的广大党员干部尽显“硬核”为民担当,他们把党旗牢牢插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在管理学院有这样一群全力以赴、守土尽责的党员干部。

温暖送餐

疫情防控期间,党员们有责任,有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西安这场疫情之战中,不分你我,党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在同学们隔离期间,为同学们送去了一碗碗热腾腾的饭,在这寒冷的冬季,让同学们更暖心,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英雄本色。

01.jpg

06.jpg05.jpg04.jpg03.jpg02.jpg送餐小队行动中。

温暖值班

同样的,在疫情期间值班的学生也为此次疫情活动做出了贡献,在这个过程中,不仅规范了疫情的防控,也让同学们感到安心。

11.jpg

核酸检测

奋战一线率先抓落实,积极应战抗疫现成效。第五次核酸检测的进行构筑了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25.jpg24.jpg23.jpg22.jpg21.jpg

疫情防控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考验,管理学院的党员干部们切实担当尽责,具备着高度的责任感,以责任担当之勇接受考验,自觉主动扛起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成为无声而有力的引领者!

西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