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力全国十四运 管院学子展风采 || 管院骄子载誉归来,西科慰问送出关怀
发布时间:2021-09-25     作者:   分享到:

2021924日,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秦汉校园,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党委副书记汪洋、团委副书记丁炳文、辅导员王延平及田芳慰问我院参加了十四运开幕式演出的14名啦啦操队员。

学院领导们首先对积极参加封闭训练的学生的努力给予慰问和表扬,接着肯定了带队老师的辛勤付出。在这三个月的努力下,管院学子诠释了作为青年,作为一个西科学子该有的精神,不怕困难、自强不息。他们秉持着校训,做到了“祖国利益高于一切”。首次在中西部举办的十四运,是对“中国梦”的一种体现。

冯国栋强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是全国人民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我们助力陕西的一次难得机遇。能为全运会贡献力量,对于学院和学生自身来说都是一种荣誉。冯书记结合此次活动,向学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使学生受益匪浅。

啦啦操队员们对学院领导们一直以来深切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态,将会继续展示管院啦啦队的风采,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姿态、胜而不骄的心态和绝不退缩的毅力积极参加接下来的各项社会服务活动,增长本领和才干,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在十四运开幕式上,西安科技大学102名青年学子承担第三篇章《中国梦》全民健身(啦啦操)部分的演出,展现了西科人拼搏奋斗的风采。其中管理学院的14名学生参与了啦啦操部分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