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远程授课直播间9月11日正式运行啦!
发布时间:2021-09-12     作者:   分享到:

经过了一个艰难的2020年,又遭遇了多变的2021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始终不曾真正远离我们,但疫情当前,脚步不停。

为保证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授课质量,在暑假期间,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及学科办为学员们精心筹建了远程授课室,做到了专业设备、专业人员的“双一流”专业化教学。9月11日吕靖烨老师首位“试水”!为2020级MBA学员讲授“数据、模型与决策”课程。

上课期间全体学员热情高涨、互动不断,直播间更是观看人数爆表。在整个直播授课过程中,画面声音始终保持清晰无卡顿,教师在PPT和人像界面切换熟练,游刃有余,上课期间还可以实现全程同步录课。学员对这种引进新技术、保质保量的直播授课方式非常满意,课后在自己的朋友圈和社交网站上也进行了广泛分享。

吕靖烨老师在线直播授课

直播现场

学生们积极参与

学生课后分享远程授课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