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工作质量,未学生提供有温度的就业服务,5月26日,管理学院在3教315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工部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迪丽努尔、内派教师康强、毕业班辅导员李骊欣以及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迪丽努尔对少数民族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让学生明确积极就业的重要性,尤其是要主动寻求教师的帮助,尽快落实就业单位。已经就业的同学,在会上分享就业的经验。最后,各位教师就2021届及下阶段就业工作做了交流讨论,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就业目标,降低就业期望,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

此次会议对于全面强化就业,落实责任,抓实抓细促进毕业生就业具有重要意义,管理学院将积极推动就业工作,多措并举,如期完成2021届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