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师生参加第11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暨中国(西安)智慧交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分享到:

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师生参加第11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暨中国(西安)智慧交通博览会

4月10日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师生参加了由陕西省物流集团主办的“第11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暨中国(西安)智慧交通博览会”。

本届物流博览会以“新枢纽 大通道畅通双循环”为主题,通过博览会资源融合共享平台,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推动智慧物流建设,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打造交通枢纽、交通运输智能化。展会围绕中欧班列开通、临空经济产业、物流园区建设、快递物流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展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地区经济发展和企业投资、合作、贸易、交流搭建更好的平台。

此次产业博览会不仅让学生接触到了物流行业的最新技术和设备,了解到了物流行业的发展动态,还了解到知名物流企业和重要物流节点城市的领导、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使得学生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