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研究生在第七届中国MPAcc案例大赛第一阶段荣获西北赛区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分享到:

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于2021年3月正式开赛。本赛事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组委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湖南大学、暨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等14家培养单位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也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规定的七项创新创业竞赛之一,此项赛事含金量之高,所处重要性之大不言而喻。大赛设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七个赛区。我校共有15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几周评比厮杀,由我院MPAcc研究生牛粟楠、牟兰、化奥丹、袁俪菲、王泽灵、姜云泽同学组成的“明天会更好”团队获得了西北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可喜可贺!本次在第一阶段西北赛区夺魁也是近三年来的最好战绩!

据悉,为备战本次案例大赛,我校在2020年底专门举办了校级案例大赛,采取对优秀案例进行点评及多名教师集体辅导等方式来提高MPAcc研究生案例分析的能力,在竞赛中提高学生对知识的掌握与理解,为今年的国赛打下基础。获此优异成绩,与参赛队员们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一个多月的奋战密不可分。希望他们以此成绩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能在接下来的各阶段比赛中出色发挥,走的更远!

同时也希望我院广大研究生以此为榜样,积极参加各项竞赛,努力提升自我内驱力和竞争力。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FA10

1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