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研究通过中期评审
发布时间:2021-02-09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01月27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了“交通运输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研究”中期报告评审会。会议由厅科技处主持,邀请陕西省交通运输发展研究中心、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西安工程大学、陕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等单位专家进行评审,西安科技大学课题组汇报项目进展,项目主管业务处室厅安监处到会指导。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组关于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的汇报,进行了质询和深入讨论,对项目研究进展予以肯定,认为课题组取得了阶段性研究成果,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深化研究的意见建议,为课题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交通运输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研究是2019年立项的陕西省交通科技项目,主要研究辨识我省交通运输领域面临的重大(重点)风险,构建重大(重点)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制定重大(重点)风险管控措施,以期指导我省交通运输行业风险管控工作实践,提升行业安全稳定水平,推动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和交通强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