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0“雁塔樱花杯”优秀导游风采展示活动中荣获嘉奖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   分享到:

由雁塔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20“雁塔樱花杯”优秀导游风采展示活动,于今天进入决赛阶段。

经过初赛,60名业内优秀导游中的17位进入决赛,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李晖、寇敏老师带领旅游管理专业16级陈颖睿同学、18级刘轩等同学组成的团队,凭借儿童研学讲解和“雁塔寻宝”线路设计两个项目进入了决赛,并在众多全国金牌导游、特级导游以及博物馆金牌讲解员中脱颖而出。

最终,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展示,陈颖睿同学获得“雁塔金牌推介员”奖项(本次大赛最高奖项),刘轩团队获得优秀奖。其中,陈颖睿同学的儿童研学旅行讲解多次被评委点评表扬,并称此讲解填补了市场上儿童研学旅行的空白,希望今后可以与我校就儿童研学旅行产品开发及研学导员培训进行合作。

儿童研学旅游产品的研发现已成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学研用的专业特色之一。本次参赛项目是在该专业团队多年相关获奖成果的基础上,融入了本学期旅游管理专业线上以项目为导向的校企线上线下密切合作的专业实习的内容,是对特殊时期线上教学实习效果的很好检验,也是我院风采和实力的一次靓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