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物流管理1801团支部被评为“全省高校团建样板支部”
发布时间:2020-05-14     作者:   分享到:

2020年5月13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办公室,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公布的关于第一批全省高校团建示范院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中,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物流管理1801团支部被评为“全省高校团建样板支部”。

物流管理1801团支部成立于2018年9月,共有团员24名,团员覆盖率100%,支部委会由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组成。团支部坚持实施“班团一体化”建设,团员档案完备,团费收缴率100%,基础团务规范。曾先后获“先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团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王雅新参加2019年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并荣获国家级二等奖,王恒晨带队参加第九届三创挑战赛,并荣获省级一等奖。在文体活动方面,团支部成员荣获“三秦青年说”冠军等众多奖项。参与陕西省电视台励志宣教活动《我们都是接班人》节目录制。截至目前,在学科竞赛和文体活动方面,团支部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2人次,省级奖项4人次,校级奖项48人次。

2020年初,国内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团支部委员会在第一时间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呼吁团支部成员用捐款的方式助力疫情的防控工作。共筹款718.51元人民币,并全部捐赠给了武汉市慈善总会,支持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物流管理1801团支部是管理学院第一个发出爱心捐款倡议的团支部,带动了更多团支部进行爱心捐款,传递爱与正能量。

未来,管理学院物流管理1801团支部将继续引导支部团员青年坚定信心跟党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社会主义建设努力奋斗;将继续努力争先创优、积极进取,向建成省级、国家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