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走进企业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3     作者: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2日上午,院长王新平、院党委副书记汪洋、辅导员吴迪及19名毕业生赴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和就业推荐工作,参观企业并举办座谈会。

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亚军、副总经理李诚、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杨莹、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市场部部长赵阳平、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宏勋、西安际华三五一一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刚出席了座谈会。

会前,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我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及办公大楼等工作区域。

座谈会上,公司主要部门领导对公司的历史沿革、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相关招聘条件、工作环境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增强了毕业生对企业的了解。王新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汪洋希望毕业生能够认清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降低就业预期,珍惜每一次工作的机会。双方一致认为,加强校企联系,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后,10名毕业生报名参加公司面试。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多措并举,确保今年就业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