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MBA赴香港岭南大学访学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18     作者:   分享到:

6月15日,西安科技大学MBA学员在管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辛扶瑶、MBA中心副主任张根林带领下赴香港岭南大学开展访学交流。访学交流活动由香港岭南大学副校长莫家豪教授主持,莫教授首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的评价”为主题的讲座,在场的师生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对讲座的思考与莫校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非常重视研究生高质量教育,MBA教育承载着工业商业企业高端人才的培养,培养学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思维尤为重要。当前,粤港湾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发布,对高层次人才的要求更加严格,高校作为培养人才的摇篮,需要及时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对人才培养方案及时创新,并且在应用实践教学方面要高度重视。

此次访学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推动我院了MBA教学工作的创新,并且学习到了香港岭南大学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经验及管理经验,为MBA教学工作搭建多种形式的交流平台,丰富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提升人才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