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广东科技学院开展校校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18     作者:   分享到:

6月14日,我院院长王新平、副院长邹绍辉、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辛扶瑶、MBA中心副主任张根林,对广东科技学院进行了参观和校校交流,双方拟定在应用实践教学、联合人才培养、创新创业、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

广东科技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学为主,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开设“机器人创新实验班”、“冷链物流管理创新班”等共计12个创新班与台湾树德科技大学、美国威斯康星州立大学-斯托特、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澳门城市大学等高校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文化交流、短期研修、师生互访、推免攻读硕士等交流、合作项目。

管理学院王新平、副院长邹绍辉、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辛扶瑶、MBA中心副主任张根林、广东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曹长锦、广东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方鑫源、广东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项目负责人胡根江、管理学院MBA18级学员(广东科技学院管理学院校企合作负责人罗立升)、广东在职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薛新平、广东在职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教务处主任霍少萍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应用教学方法交流、MBA案例甄选、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产业学院、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本科与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拟定今后在应用教学、研究生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国家级实习基地建设、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就业等方面进行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