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协办2019年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5     作者:   分享到:

8月31日-9月1日,2019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学术交流会议在曲江国际饭店召开,会议由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主办,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北京津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西安科技大学、深圳米乔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海内外近百所高校和企业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主题为“继往开来,再续辉煌,推进工效学创新发展”,会理事长、清华大学教授、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张伟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并致辞,台湾人因工程学会代表、台湾国立清华大学荣誉教授、管理学院特聘教授王明扬、香港工效学学会代表柯嘉伦理事长分别致辞;管理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新平出席会议。

会议内容包括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学会成立30周年纪念和表彰活动、大会特邀报告、分会场报告及学术交流、与工效学期刊Editor交流会、青年学者研究能力提升培训等方面,会议设置了CAES(两岸三地)学术论坛、金砖五国(国际)工效学交流、管理工效学学术论坛、AI与用户体验学术论坛等9个分会场;会议还发布了HFE AWARD大赛通知。

大会期间王新平教授与来自海内外的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介绍了我校和管理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并就如何促进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交换了意见,还向清华大学张伟、台湾国立清华大学王明扬、台湾科技大学纪佳芬、重庆大学易树平等多位教授发出来我校讲学的邀请。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孙林辉、袁晓芳老师获优秀论文奖,研究生朱鹏烨、韩贝贝、周垚、张萌在分会场做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