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承办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
发布时间:2019-03-20     作者:   分享到:

3月16日,由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的2018(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在我校骊山校区举办。管理学院院长王新平教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斌、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渠道与市场部总监吴伟利、西安凌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碧海、西安凌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峰等出席了比赛的开幕式。管理学院实验中心潘柯通主持了开幕式。

首先,由王新平院长致开幕辞。他强调了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是要紧贴市场需求,紧跟科技创新,紧随时代趋势,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希望广大学子不要等,不要靠,抓住当下,用好时机。随后,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渠道与市场部总监吴伟利、西安凌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碧海分别致辞。最后,本次大赛的裁判长西安凌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峰宣读了大赛的比赛内容及规则。

此次大赛还进行了“金蝶2019教学实践研讨市场报告”研讨会。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张洽和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渠道与市场部总监吴伟利分别做了题为“财会人才的转型与人才培养”和“校企深度融合,助力高校财会教学改革”的报告。最后与会的高校及企业专家学者共同讨论了在当今的时代背景下如何培养财会类学生的新思路、新做法。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西北五省及河南省20余所高校的200多名师生参加。赛场上,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赛,他们娴熟的操作、默契的配合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技能。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出6组一等奖、53组二等奖。最终,由我院由赵美萱、王美君、李冬晴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并获得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此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创新了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