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遇见花•遇见美”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花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   分享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3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煤炭大楼801会议室举办了“遇见花·遇见美”——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杨柳花坊的高级花艺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起源、插花风格与居家插花的知识,大家也跟随着花艺老师的讲解和示范,亲自动手剪花、插花,体验了插花艺术带来的身心愉悦享受,品悟了插花文化,制作出了一盆盆精美的作品。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院长王新平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向学院全体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像花儿一样绽放,幸福工作,幸福生活。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我院女教职工们的文化艺术修养,还激发了她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手捧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女教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热爱生活、快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