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财务处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2     作者:王抢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管理学院党委与机关党委共建工作推进情况,12月9日,在临潼校区15号教学楼323会议室,管理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会计系支部)与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财务处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斌,财务处副处长刘刚、副处长王凯,会计系主任袁显平,两个党支部的全体教工党员,会计专业学生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此次党课活动。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学礼担任党课主讲,活动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主持。

王学礼以“坚持挺纪在前,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为什么提出全面从严治党、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从纪委的实际工作出发,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加深了师生对《准则》和《条例》精神实质的理解。希望党员能够坚持把党规党纪挺在前面,勿妄议中央,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以及看齐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

财务处副处长兼机关十二支部书记王凯对两个支部共建活动方案进行介绍,通过讲授一堂专题党课,组织一次业务研讨,搭建一个合作平台,举办一次专业比赛,开展一系列师生活动的“五个一”系列活动将共建活动继续推向深处,落到实处。财务处副处长刘刚发言,希望会计系教师能够对财务处人员进行最新会计学相关业务及知识的培训,增强人员的工作能力。会计系主任袁显平感谢财务处对Mpacc学生的培养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后加强业务领域合作,做好会计人才培养工作。

冯国栋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肯定现有的工作成绩和状态,希望以后学院党委和财务处加深合作,做好两处的党建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凝心聚力,并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