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工人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2     作者:王抢   分享到:

12月12日,在临潼校区15教309会议室,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斌组织全体学工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思想政治工作人员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全过程;做好人类灵魂工程师,明确使命担当,做到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党委的相关文件政策,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实际工作必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爱护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管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为依据,以《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行动准则,切实发挥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作用,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