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们很好,请放心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王抢   分享到:

我们很好,请放心

面对突然其来的疫情,全体管院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担当与责任,响应学校号召,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秦汉在行动

疫情期间,两天一次的核酸检测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戴好口罩,分批下楼自觉隔开一米距离,配合志愿者们的工作顺利进行。

疫情下的学习生活

根据防疫工作安排,教学任务全部转为线上,但同学们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仍然静心学习,备战下周的期末考试。

其他日常也都正常进行

无论是在食堂,还是在超市,都能随时看到戴口罩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同学们。“将疫情防控牢记于心”,管院学子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

尽管疫情蔓延,但让我们相信老师,相信学院,相信学校,面对疫情不恐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复习,备战期末。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朗朗的读书声会再次在室中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