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管理学院抗击疫情感人瞬间回放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王抢   分享到:

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管理学院抗击疫情感人瞬间回放

摘要:过去的几天中,管理学院自上而下积极投入到防疫抗疫的行列中,我们坚信,我们一定会克服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

冬日大爱暖人心

志愿者,一个响亮的名字

在这场战役中

主动请缨,逆向而上

与广大基层干部们并肩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

形成了一条最美的风景线

给我们留下了很多感人瞬间

冬夜里的陪伴

在寒冷的冬夜里,老师陪伴在同学们两侧,时刻关注着核酸队列,并提醒同学们前方有姜汤领取处。

暖心的姜汤

志愿者们端着姜汤在队伍中来回走着,为同学们递上一杯热乎乎的姜汤,此时的姜汤不仅暖身,更暖心。

校友的关心

远在五湖四海的校友们,在知晓当前疫情情况后,纷纷捐赠物资,支援母校,源源不断的爱正通过一批批物资向我们输送过来......

温情目送

在考研的下雪的清晨,学校的领导目送着校车,把莘莘学子们送出校门,等待着他们的凯旋。

志愿者的奉献

志愿者们默默无闻地为同学们付出与贡献,站在寒冷的室外,时刻关注着队伍的变化,提醒同学们注意事项,一天下来,双手双脚早已冻的不成样子。

学生的支持

同学们也积极支持与关怀志愿者,为志愿者们送去了口罩与暖宝宝。

校园温馨话语

女工部的同学们在校园内张贴上了暖心话语,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同学们增添了一丝丝温情。

我们坚信

我们一定会克服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疫情终会过去

静候春暖花开

西安加油!

西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