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防疫抗疫工作志愿者征集令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王抢   分享到:

管理学院防疫抗疫工作志愿者征集令

为了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及保证管理学院工作安全平稳的进行,提高快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志愿者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决定成立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员先锋队和志愿服务队。

征集要求

1、政治可靠、工作认真负责、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听从指挥、敢于担当、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身体健康,最近十四天内未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未接触过疑似病例或确证病例;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组织报名

一、“党员先锋突击队”以自愿报名、组织遴选的方式组建。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党员向所在学生支部提出报名申请。

二、“志愿者服务队”以自愿报名,向班长报名的方式报名。

报名条件

报名范围为全院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要求政治可靠,工作认真负责,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听从指挥,敢于担当,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身体健康,最近14天内未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未接触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未接触过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

“志愿者服务队”在全院范围内同学中征集,其他条件与上同。

工作职责

协助做好学院的防疫抗疫工作,主要包括:

1.承担防控知识宣传、秩序维护、疫点封闭管理、困难学生帮扶、综合协调服务等任务,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学生信息收集与掌握到位、防控知识宣传到位、重点任务落实到位,团结带领全体同学携手并肩抗击疫情

2.考试期间随时待命,接受由于疫情影响所引起的各类突发性工作

3.宿舍防疫抗疫,核酸检测,校园巡查,突发事件处理。同时参加党员先锋队的党员,疫情防控工作的表现作为评优和民主评议的依据;参加志愿者服务队的普通同学,表现作为作为入党和入团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