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一路同行,悦跑秦汉”迎国庆跑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   分享到:

管理学院举办“一路同行,悦跑秦汉”迎国庆跑步活动

西科大管苑 9月30日

为积极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精神,引导同学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30日中午1点,管理学院在秦汉校园的田径场举行“一路同行,悦跑秦汉”迎国庆跑步活动。校团委书记周涛、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院长王新平、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斌主持。

1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斌主持

贾斌宣读活动开幕词,他表示健康是生命之本、运动是健康之基、习惯是运动之魂,科学的锻炼不仅能够增强体能,更能培养人的意志与毅力。管院师生通过“一路同行,悦跑秦汉”跑步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用强健的体魄和实际的行动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2

管理学院院长王新平宣读倡议书

王新平宣读活动倡议书,他认为一个人想要得到敏捷和机智,健康和健美,想要得到顽强的意志、健全的人格,那就跑步吧!跑步无疑是最基本、最经典、最经济实惠、最容易做到的体育锻炼形式。青年拥有健康的体魄,民族就有兴旺的源泉,国家就有强盛的根基。

3

学生代表岳崇正感言

学生代表岳崇正感言,他表示生命在于运动,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进来,通过此次活动挑战自己、战胜自己,在运动中获得快乐和成长,热爱生活,传递正能量,也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管理学院,了解秦汉校园。

4

教师代表张根林强调注意事项

张根林为参加跑步的师生讲解了跑步的技巧和注意事项,他表示跑步作为全民健身运动,随时随地都能进行,希望通过此次“一路同行,悦跑秦汉”迎国庆跑步活动,能够引导更多的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参与到大众体育中来。

5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讲话

冯国栋倡导管院师生放下手机,离开宿舍,走向操场,通过运动增强体魄,为做更好的自己而努力。并提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师生代表们应始终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我做起,坚持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助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6

开跑仪式

老师们带头领跑,与同学们一起奔跑在田径场上。大家呼吸着秦汉校园里清新的空气,享受着跑步所带来的愉悦,兴致高涨,气氛浓浓,展现了管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年拥有健康的体魄,民族就有兴旺的源泉,国家就有强盛的根基。一个国家的进步,刻印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年的力量。深入推进“三走”活动,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