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国梦,西科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   分享到:

中国梦,西科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

西科大管苑 9月29日

合唱比赛

为了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我校于9月29日晚六点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体育馆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师生一起用歌声庆祝祖国的生日,唱出自己热爱祖国、振兴中华的赤子之情。

赛前准备

全体合唱队员近一个月的紧张排练,反复的练习,不断的进步,只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与赞美之情,以最好的状态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送上祝福。

管院领导和老师们也为合唱比赛积极地准备着,他们将与管院学子一起赞颂党和国家的繁荣昌盛,讴歌新时代的蓬勃发展,一同唱响祖国赞歌。

精彩幕后

所有舞台上的光鲜亮丽都离不开幕后人员的默默付出,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都只为呈现出最好的效果,最美的风采,为祖国歌唱!

管院之彩

管院合唱队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用飞扬的歌声演唱了《西安科技大学之歌》和《歌唱祖国》,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歌声让我们抒怀,歌声让我们振奋,歌声让我们记住历史,歌声让我们憧憬未来。比赛成绩固然有高低,但比成绩更重要的是爱国之心。愿红歌永驻我们心间,愿报效祖国成为管院学子永恒的人生理想!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我们用歌声唱响过去、描绘未来,我们努力向新时代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