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年暑期赴连云港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06     作者: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通过切身实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2019年7月20日至7月28日,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斌、辅导员朱瑜的带领下,赴江苏连云港四季沐歌集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习过程中,实践团成员前往连云港市高新区参观市科创城、大数据中心、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实践团成员充分了解到了驱动连云港市发展的关键所在,也认识到科技进步给生活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成员们也希望在未来科技创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26日,实践团一同参与了百家名校聚港城活动,亲身感受了到现场招聘人才的氛围,增强了职场认知,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不足和未来发展方向。实践团成员表示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发奋学习,全面发展自身素质,适应时代和社会的要求,明确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于大学生而言不仅是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机会,更是塑造思维和品格的机会。“实践出真知”的道理告诉实践团成员,在实践过程中,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结合,才能将知识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才能为下一步的创新打下基础,在探索的路上,在学习和传承的道路上,管院学子一直在追寻、在领悟,不断前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