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0     作者:上官万成   分享到: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电影《雷锋》,开展党员“结对帮扶”活动,掀起学雷锋活动的热潮。

为了更好地掌握和学习雷锋事迹,党员集中观看电影《雷锋》,重温经典。影片集中反映了雷锋公而忘私,艰苦朴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深深地触动了每名党员。观影后,全体党员展开讨论,撰写体会,一致表示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做一颗新时期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工作,日常生活中勤俭节约,为西科“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为了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积极饯行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党员“结对帮扶”活动。全体学生党员人人参与,与专业挂科学生结成对子,制定补习计划,帮助他们提高成绩,顺利通过即将举行的补考。活动拉近了学生党员们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有针对性的解决了部分同学在学习上的问题,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服务意识。

下一步,学院将开展“寻找身边的雷锋”活动,发现身边好人好事,将雷锋精神的种子广播祖国大地。

观影《雷锋》活动

党员结对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