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7追赶超越•筑梦西安”高峰论坛暨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05-08     作者:   分享到:

5月6日,由中国MBA联盟主办、我校管理学院承办的“2017追赶超越筑梦西安”高峰论坛暨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在西安禹龙国际酒店举行。副校长马宏伟、管理学院院长李朋林、副院长李红霞,中国MBA联盟主席陈真鑫、领域专家、工商界代表、西北6省27所高校MBA中心及MBA联合会代表参加。

论坛上,李朋林致开幕词。马宏伟做了“追赶超越 再造辉煌”的主题演讲。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因地矿而生、因煤炭而兴”办学历史。通报了我校在2017年全省追赶超越工作中,取得了陕西省属高校排名第一的佳绩。结合陕西经济、资源现状,深入解读了“追、赶、超、越”的含义,提出了面对新形势、新常态要理性思考,更要勇往直前。沙发论坛中,嘉宾们对“MBA人如何助力大西安创新图强”发表了观点,李红霞参加。

峰会上,我校MBA学员宋振杰荣膺“第十三届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他对母校西安科技大学的培养表达了感谢,表示要不负众望,带领新一届主席团完成使命,为MBA资源整合、教育发展做出贡献。随后,举行了新一届主席团受聘仪式及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仪式。

最后,李朋林致闭幕词,高峰论坛暨主席峰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