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8月31日晚19时,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在我校第二俱乐部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院长王新平、副院长邹绍辉、副院长史玉芳,学院、党政办公室、团委、实验室负责人,院属各系、各教工党支部负责人,学院全体教师,2018级辅导员和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斌主持。

在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后,迎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教师代表工程管理系李永清教授致辞,他代表管理学院全体教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其次用自己半生的教学经验与人生经历告诉同学们,大学仅仅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在这四年里做君子不做小人,当精英而不当乌合之众。2016级电子商务一班张英琪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用亲身经历告知新生们大学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勇敢追求自己所喜爱的东西,做一个善于发现自己的人,找准方向,将兴趣爱好转变为学习的动力。2018级物流管理一班王恒晨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进入大学是美好人生的开端,在这里我们要不忘初心,保持良好的习惯,不断完善自我。并提出“天道酬勤,厚德载物”,呼吁广大新生在逐梦之路上砥砺前行。在迎新大会的最后,我院院长王新平介绍了管理学院历史、科研状况、学科建设以及学生获奖等情况,展望了管理学院美好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把自己打造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迎新大会结束后,各学科专业老师组织召开了专业介绍会。向新生们详细介绍本专业学习重点、研究方向及就业前景等问题,积极解答新生们对专业的疑惑,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认知,为后期学习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