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在陕西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应用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9     作者:   分享到:

10月2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西安石油大学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18年陕西省第三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应用技能竞赛暨“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财税技能精准改革”研讨会在西安石油大学鄠邑校区举办。陕西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王素文,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赵登攀,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杨战社,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会计与财务系主任田高良,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范忠,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晓霞等出席比赛开幕式。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荣获研究生组一等奖,本科生代表队荣获本科生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的600多名师生参赛,旨在展示高校学生会计税务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考察参赛队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本次大赛每支参赛团队分为会计团队竞赛和税务个人竞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从建账到纳税申报表编制的所有会计业务流程,对选手的综合业务能力进行全方位考核。在此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沉稳应战,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孙佳茹、李雨辰、白倩、杨锦、王晓晗同学获得了研究生组一等奖,赵时苗、孙美娟、贠思静、刘幸、赵美宣同学获得了本科生组三等奖的佳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也展示了我院会计专业学生的技能风采和专业素养。希望广大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提升自我,给未来增添更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