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30     作者:   分享到:

8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讲座在雁塔校区教学主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班子成员、导师代表、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副院长邹绍辉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导师代表王新红教授发言,为新同学们提出了求学建议;2017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吴旷与2018级会计硕士王腾飞分别代表在校生、新生发言。最后,院长王新平做了讲话,他为新同学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要重新认识自我;二是要不断打磨,提高学术创新能力;三是要注重凝炼自己的专业,积累科研成果。

随后,邹绍辉做了题为“研究生与导师:是难题更是机遇”的讲座,他从研究生师生关系的角色认知、冲突与根源、求学态度、师生关系处理、研究生培养定位和MBA的三年攻略等九个方面,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传授了求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