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在第三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11月17日至18日,中国物流学会第17次年会在江西南昌召开,其中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在物流年会会场展开四号营地“学会集训”。年会上颁发了获奖课题、获奖论文以及创客训练营获奖奖项,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竞赛方案“自动化盘点装置”获得铜奖,获五千元创业基金资助,我院孙庆兰老师获优秀组织奖。

日日顺创客训练营是一个开放、协作、共赢的大学生双创实践公益活动,旨在加速创新成果在物联网社群内的实践应用,为行业发展搭建人才储水池。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设立“企业侦察”“院校练兵”“创客亮剑”“学会集训”“重点孵化”五大营地,并基于海尔研发、供应链、销售网络、物流、服务等资源,为创客提供全产业链要素的支撑,助力高校学子抓住时代机遇,放飞青春梦想。本次比赛历时半年,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经历了一号营地“企业侦察”,二号营地“院校练兵”,三号营地“创客亮剑”的层层比拼后,最终闯入了四号营地“学会集训”,竞赛方案“自动化盘点装置”获得铜奖。

此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21所高校参与,通过日日顺训练营共输出136个创业课题,孵化57个创业项目,5项国家发明专利,5个创业项目已经实践应用,吸引了一批物流大学生成为日日顺物流创客。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风采与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