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凌科杯”金蝶云管理互联网+应用大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6     作者:   分享到:

近日,“凌科杯”金蝶云管理互联网+应用大赛校内巡回赛——西安科技大学校内赛在临潼校区15号教学楼204实验室举行。本次赛事由西安科技大学主办,西安凌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金蝶(中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技术支持,共有212名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活力,锻炼学生快速学习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管理学院副院长史玉芳、西安凌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峰、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袁显平、管理学院黄维模老师、方华老师等参加了此次比赛的开幕式。

经过的激烈角逐,最终吴小凤、姚美军两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王美君、赵美萱、张悦、李冬晴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杨筱茜等9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刘幸等2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吴小凤等9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的大区赛。最后,史玉芳讲话,她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在大区赛中代表我校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