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蝉联“移动互联+旅游创意”全国大学生旅游创意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12月9日,由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联合大学承办的“移动互联+旅游创意”2018年全国大学生旅游创意大赛决赛在京落下帷幕。我院刘旸、李晖老师带领的由旅游管理1601班陈颖睿、喻灿、周杰,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602班郑少茹、赵小希等同学组成的“博物馆小小说”团队,王会战、宋咏梅老师带领的由旅游管理1601班李抒沂、范冰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6级万浩,安全工程专业16级王宇恒等同学组成的“夜YAN”团队,从初赛一百多支队伍中突出重围,携手挺进本次决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博物馆小小说”团队以全场最高分斩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旅游创意大赛全国一等奖、最佳市场前景奖、最佳组织奖,刘旸老师和李晖老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奖,“夜YAN”团队也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此次比赛不仅彰显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创新能力、设计水平和跨界团队合作意识,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也为旅游业提供新鲜的产品创意和年轻的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