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2021级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王抢   分享到:

5月17日,21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管院大楼605教室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本次活动由21级全体党支部通知参加,由郭丹萍同志主持。

1B29A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习近平用慷慨激昂的陈词对中国青年的历史成绩作出肯定,提出明确要求,激励先锋力量,"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我们中国青年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不负国家。

1E497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一代一代的中国青年的努力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牢记人民和祖国的希望和担当。我们是“五四青年”,我们有理想,我们有使命感,要有建设祖国的使命感,自信积极向上。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有责任共同建设祖国为民族复兴贡献一份力量;时代赋予我们担当的是使命,对国家,我们都应该有一颗担当地心。

2F8A1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中国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各位党员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为中国取得的历史成就感到骄傲,也表达自己不负韶华,奋勇向前的决心!

郭帆同志表达自己的感想

24D15

刘宇宸同志表达自己的感想

F353

最后,本次学习活动圆满结束,令各位党员受益匪浅。我们定当矢志不移跟党走,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初心不改,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