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级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王抢   分享到:

2022年5月17日,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在1号教学楼215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48FE3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青团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55880

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对于共青团来说,在新时代和新征程中,必须按照总书记指示,在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上下功夫,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