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级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王抢   分享到:

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在支部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1B29A

工程管理专业党员齐梦佳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纪念日之际,我们为之感动,为之祈祷,为之祝福。电子商务专业党员马佳晨表示,20世纪中国的历史,见证了中国共青团和中国青年的光荣,时代在召唤,让我们以崇高的理想,无畏的勇气乘风破浪,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

工程管理党小组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一代一代的中国青年的努力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牢记人民和祖国的希望和担当。我们是“五四青年”,我们有理想,我们有使命感,要有建设祖国的使命感,自信积极向上。我们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331CA

电子商务专业小组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有责任共同建设祖国为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初心不改,薪火相传。

2EF22

会计专业党小组

最后,本次学习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学习令各位党员受益匪浅。我们定当矢志不移跟党走,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