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举办“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最后一堂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作者:   分享到:

621日,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在管理学院三楼院会议室举办了“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最后一堂”活动,“毕业生最后一堂课”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邹绍辉主持,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2014级全体毕业生聆听了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同志,物流管理系副教授朱春燕老师,系资深教师孙中桥老师给同学们上的最后一堂课,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冯国栋书记动情的给同学们寄语,从西安科技大学的学校灵魂“胡杨精神”为缘起,给同学们讲述了从西安科技大学走出去的每一个优秀毕业生都是以“胡杨精神”为自己工作的标准,艰苦奋斗、不怕吃苦,在贵州、新疆等地建功立业,在酒泉卫星测控中心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做贡献,在平顶山千米深的地下开采煤炭资源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光发热。同学们深受教育,立志在不同的工作岗位发光发热,为学校争光。  

朱春燕副教授给同学们讲了如何进行进行职场上的沟通与协调,用生动诙谐的例子让同学们明白了在今后的职场生涯中沟通与协调的重要性,孙中桥老师作为第一届学生的班主任对每一位物流管理系毕业生所做的工作如数家珍,对同学们今后的前程做了真诚的祝福,物流管理系每一位老师都对学生给予了最美好的祝福,希望西安科技大学物流管理系学生能够前程似锦,在今后的道路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