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07     作者:   分享到:

12月6日,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进行了研究生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斌为全体研究生党员讲授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学习经’”的专题党课。

贾斌系统性的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从梁家河到正定、宁德、福州、浙江、上海再到中央,不同阶段关于学习的讲话精神与工作要求,强调了研究生党员要思考自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要用学习克服“本领恐慌”,要终身学习。

贾斌强调读书是学习必要的准备过程,广大研究生党员应以习近平总书记讲的“学懂弄通只是学习的开始;勤学更应善思;要通过深入思考,把学到的知识真正转化为自身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本领和领导能力。”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贾斌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共产党依靠学习走到现在,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讲话,抓紧一切时间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研究生党员。